美国华裔“鞋王”遇火灾身亡 伊万卡发合影哀悼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636 次

美国华裔企业家谢家华

伊万卡与谢家华合影

报道称,谢家华1973年12月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出生,毕业于哈佛大学,他的父母来自中国台湾地区。Zappos在1999年左右创立,公司业务蒸蒸日上,2009年获亚马逊收购,谢家华在领导公司约20年之后,于今年8月宣告退休。

伊万卡(左三)与谢家华合影

11月18日,谢家华在康涅狄格探望家人时,房间意外起火,不幸伤重身亡。谢家华终身未婚也没有子嗣,尽管拥有巨富,他一直住在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的房车里,还在房车公园社区里养了两只宠物骆驼。

谢家华的房车(《世界日报》)

谢家华去世后,与他是多年好友的伊万卡、民主党总统初选候选人杨安泽均公开表达哀思。伊万卡28日发推,晒出与谢家华的多张合影并写道:“为痛失挚友谢家华哀悼。”(海外网 刘强)<!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