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推出全球首款内置RGB照明的不间断电源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459 次

APC的Back-UPS Pro Gaming以游戏玩家为中心进行设计。采用了独特的黑色或白色外观,屏幕呈160°角,确保用户从任何角度都能看到它,尤其是当UPS位于地面上,靠近用户桌子或电脑的时候,这种屏幕采用独特设计,称为Reactor circle,可以显示UPS电池还剩多少电量。

当UPS中电量开始慢慢耗尽时,Reactor circle的圆圈就会慢慢缩小,并且圆圈的颜色完全可定制,使Back-UPS Pro Gaming UPS很容易与用户电脑配色方案相匹配。

Back-UPS Pro Gaming内建的RGB照明功能美观又实用,因为当UPS检测到任何电源异常,包括线路故障等小的异常情况时,RGB照明就会发出脉冲闪光,以确保用户能迅速意识到问题。

APC Back-UPS Pro Gaming共提供了10个插座,其中6个插座同时支持电池和浪涌保护,其余4个插座支持浪涌保护,让路由器等游戏必需品都能轻松连接。这款UPS前部还提供2个USB Type-A端口,1个USB Type-C端口,方便智能手机等外设进行充电。

<!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