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英灵殿日版无溅血是为分级 分级方:育碧自己删了溅血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441 次

《刺客信条:英灵殿》日版确实有打开溅血特效选项

应该是因为有许多玩家反应这个问题,于是育碧(日本)于近日在官方博客上发表文章,解释是因为了解只有原本修正的项目可能还是无法让游戏在日本发售,为了坚持要让游戏能够全球同步推出,于是在与“相关机构协调” 后,才会追加消除溅血效果这项修正内容。

当然,日本玩家也很了解自己国家的分级标准,特别是在血腥效果方面较为严格,所以虽然认为公司应该要尽早说明,但大多数玩家还是接受这样的解释。可是通常在日本说到游戏分级审核的相关机构就会马上被联想到的“电脑娱乐分级机构(CERO)”,而CERO却在隔日破例针对特定公司发表相关新闻稿,澄清育碧(日本)并没有和他们进行过任何的“协调”。

《刺客信条:英灵殿》日版打开溅血特效后实机战斗中没有任何流血

CERO称:11月18日,育碧公司在UBIBLOG上发表名为“关于《刺客信条:英灵殿》游戏内表现”的文章。特别在此声明,本机构并没有获得同公司任何关于此件的联络或协议申请,本件与本机构没有任何关系。

这份声明一出,所有关心这件事的日本玩家都感到十分惊讶,马上就有人通过各种渠道询问育碧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育碧也随即更新文章,自承将消除溅血效果完全是他们公司内部问题,将会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请大家静候通知。

《刺客信条:英灵殿》日版敌人死亡后没有任何流血/断肢

育碧(日本):有关先前公开之流血表现修正,在经过初步调查后,发现为本公司内部问题。在此对各方关系人士以及各位玩家,致上最诚恳的歉意。关于流血效果,我们将会紧急展开更进一步的调查,有更详细的结果出现会另行通知,所以还请各位玩家静候后续消息。

日本网络媒体“网络研究所(ねとらぼ)”针对此事打电话询问CERO之后得知,其实《刺客信条:英灵殿》和过去系列作品保持着差不多尺度(也就是在攻击时会出现溅血)通过了CERO Z级的审核,他们对于育碧事后把溅血特效删除的事情一无所知,也不了解育碧为什么要这样做。<!DOCTYPE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