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涂鸦用小夜曲来庆祝墨西哥民间音乐Mariachi的诞生

发表于 3年以前  | 总阅读数:550 次

![$W%18B9MYPGYJBH~][8L}81.png](https://oss-cn-hangzhou.aliyuncs.com/codingsky/cdn/img/2020-11-24/4e02d3c8f778ba957daa73f84b5a8f33.png)

“流浪音乐”(Mariachi)起源于18世纪的墨西哥西部,传统的Mariachi乐队由至少两把小提琴、一把原声吉他、一把被称为guitarrón的原声低音吉他和一把vihuela组成--后者一种带有圆形背面的吉他,可以产生高亢的音调。现代Mariachi乐队增加了小号,歌手,甚至竖琴。

音乐家们身着墨西哥牛仔服,包括紧身裤、短夹克和装饰有刺绣和金色或银色纽扣的宽边帽。

在婚礼和生日以及葬礼上,经常会演奏Mariachi舞曲。在墨西哥和美国西南部的广场上,从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到洛杉矶,都能听到这种音乐。

201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Mariachi确认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一部分,并称:“Mariachi音乐传递着人类的价值观。”Mariachi音乐用西班牙语和墨西哥西部不同的印第安语言传递了尊重墨西哥各地区自然遗产和当地历史的价值观。<!DOCTYPE html>